「外貌是女人不可或缺的資本,即便兩個人聊得再投機… 見面之後,外貌,依然決定了第一印象; 內在,則決定了兩個人在一起的深度。」

年過30之後,該有的都有了,不想有的…也漸漸冒出來見人了… (驚)

身為一個坐三望四的大齡女子,想要讓人感覺年輕,不管是心態上還是外表上的保養,都完全不能輕忽…

音波拉提,是Josie我這二年來固定會做的醫美課程,我對它有著如神一般的崇拜~ 它是我對抗地心引力的秘密武器,很後悔沒有早幾年認識它,是的,現在根本完全不能沒有它啊! 這次Josie趁著出國前,趕快到韓佳人醫美診所做【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來拯救一直往下掉的嘴邊肉!!!

韓佳人醫美診所位在台北東區,捷運12號出口出來,步行1分鐘即可到達,交通算是非常方便。

韓佳人醫美診所的內部裝潢走韓式風格,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沒有一般醫美診所冷冰冰的距離感。

有個小空間可以整理妝髮,很貼心的設計,讓妞兒們都能美美走出門呀~

高挑漂亮的名模蔡淑臻是【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的代言人

 

一進門,坐下來稍坐等待,美容師拿了表格過來、先填寫基本資料。

接著,拍術前照,從側臉看最明顯,對~ 下顎線給我掉下來了!!! (我不能接受啊)

 

真心感謝現在醫美科技的發達,一切就靠【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了~

前置作業結束,美容師先幫我卸妝清潔、上麻膏

這次給韓佳人醫美診所的院長親自操刀施打,臉部+脖子+眼周,共800條。

(有沒有人跟Josie一樣覺得…院長看起來也太年輕了吧?! 好犯規喔!)

本來這次是來拯救鬆垮下巴的,當我聽到【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也可以做眼周,簡直興奮到要跳起來,馬上舉手說:「我要~我眼周也要順便一起做!!」眼周問題真的超要命的! 雖然我的眼周平常保養的還算不錯,But~! 年紀到了,真的會害怕什麼都往下掉,多少先hold一下是肯定要的!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屬於非侵入式的課程,完全不需要開刀、打針,而是利用探頭的聚焦式熱能量,主要作用在皮膚的真皮層和筋膜層,加熱收縮,皮膚緊致了,對於日漸猖狂下垂的嘴邊肉和輪廓線,視覺上自然也能呈現V字的年輕感。而且恢復期短,不影響日常生活,對於怕麻煩又擔心動刀的美人兒來說,可說是非常適合的選擇!

做音波拉提課程時會有些許向內鑽的深層酸痛感,尤其是探頭走到顴骨和下巴兩側骨頭時會比較明顯; 還有就是額頭,會牽動頭皮酥麻感(大概是神經傳導的關係吧?),還蠻奇妙的感覺,和一般淨膚雷射的表皮肉痛是不一樣的,但是Josie個人完全可以忍受的程度~

脖子下顎的地方,拜託醫生幫我多打幾條,希望這些垂垂肉趕快給我歸隊!!

真正施打時間大約30分鐘就可以完成,效果大概可以維持1~2年(依照每個人的習慣、體質會略有所不同),而Josie個人習慣是一年做一次當保養。

最後,換了眼周專屬的小探頭,沿著眼窩骨的地方施打,本來還很擔心眼周的皮膚那麼細嫩會很痛,結果我根本完全多慮了!! 比起施打臉部其它的地方,眼周可以說是小菜一盤了!

打完之後,臉部僅有些許紅紅的,一下就退了! 課程後,記得要加強保濕、注意防曬,接著就回家開開心心等一個月後的效果囉~

 

放幾張打完音波拉提後一個月到夏威夷渡假拍的照片… 有看到嗎?! 嘴邊肉消失後,我的尖下巴出來見人啦!! (開心~)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幫我找回V字臉,不用再靠修圖軟體,根本隨便拍隨便美啊!!!! (自己講)

真心感謝現在醫美科技如此發達,即便就快要踏入不惑之年,只要保養得宜,還是能保持美美的,希望再過幾年和女兒一起出門下午茶,也能看起來像是姐妹淘啊!! 

 

| 店家資訊 |

【雗佳人診所】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2-1號2樓  

諮詢電話: (02) 8772 8992

FB粉絲團: 韓佳人診所

官網: https://www.kbeautydream.com

 

arrow
arrow

    旅行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