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主題餐廳大行其道

先後有HELLO KITTY、查理布朗、拉拉熊、米飛兔…等等來台開設

每次帶小Abbie到主題餐廳用餐她總是又驚又喜,

充滿好奇,到處照相、東摸摸西看看,做媽的好有成就感吶!!XDD

『醜比頭的秘密部屋』中山店也於2015/9/3開始試營運,於9/19正式開幕囉!

它是醜比頭系列在台灣開設的第二間分店

位在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左轉,步行二分鐘就可到達,交通非常方便

一店食記: [台北大安區。主題餐廳】醜到療癒人心の醜比頭的袐密花園來啦!!! 東區下午茶好去處~

醜比頭中山店位在二樓

從外觀看來,相較於一店,中山店較沒那麼顯眼

但在一樓門口擺放了粉屁桃大公仔,經過此地,要忽略它也難(笑)

1  

讓小Abbie跟粉屁桃來張合照!沒想到這妞兒還不滿足…

馬上拿出自己的自拍機出來自拍…(欸!有把老娘放眼裡嗎妳?!)

2  

是說…站在粉屁桃後方的服務員姐姐一直看著她對她微笑,

這妞兒也沒在害羞,扮醜、嘟嘴、鬼臉…自顧自個兒地和屁桃拍照…真的…好做自己啊!!!

 

在一樓跟服務生確認訂位後,由服務生帶位至二樓

從這裡,就開始了醜比頭祕密部屋的探撿

每個樓梯轉角都有小驚喜,小Abbie一路驚呼連連 

5  

1  

4  

每隻都要來一張!

當然…這是離開時照的,不可能讓服務人員在旁乾等我們拍照~

 

只能說醜比頭家族的成員們,都醜得好療癒!醜得好可愛!!(恩?有矛盾嗎?!)

在醜比頭氛圍下用餐,餐點美味度直接加乘!!!

一進餐廳內,看到瓜棚下被吊著的醜比頭精靈們…忍不住會心一笑…

4

坐在瓜棚下用餐是件令人開心的事啊~

3

5      

2  

整間店都被醜比頭包圍啦~

一旁也有小小販賣區擺著各種周邊商品,價格都不便宜就是了

3

這冷氣毯真的…太犯規惹!!

3  

還有粉屁桃的抱枕

2    

 

來到桌邊也有驚喜,桌面中央有個醜比頭精靈生態圈 

3

 

備用盤子、湯匙、叉子、水壺…通通都是醜比頭

1  

2    

5  

來這裡就是盡情沉浸在醜比頭的世界中就對了!哈哈~

 

菜單上的菜色和一店不盡相同,這裡還有賣特調啤酒呢!

我們是下午2:30來下午茶的,點了…

醉愛絲瓜哥蛤蠣蛤蠣義式寬麵 $280

1

份量不大,但蛤蠣很新鮮,蒜炒的味道不錯

麵條稍微偏軟

 

吃過中餐的小Abbie意思、意思一下跟著我吃些主食

看她開心的樣子,根本醉翁之意不在酒,吃什麼根本不重要啦!

1  

屁桃愛吃經典脆皮雞蛋糕 $140

1

這道是主食吃完之後才上的

外皮烤得脆脆的,咬開來熱呼呼,雞蛋糕香氣十足

搭配著一旁的草莓果醬吃,更對味!可以中和因體積較大略乾的麵包體

2

哈哈哈~這小妞驚呼的模樣,在做媽的眼裡…簡直比醜比頭還要療癒!! 

3    

光是雞蛋糕這小妞就吃掉3個!!這一個不算小吶…

 

粉屁桃最愛水蜜桃蘋果茶 $120

4  

造型好可愛的杯子!!根本是喚起少女心的療癒小物!

這杯是點給自己的,小Abbie...還沒開放讓她喝飲料…噗

 

滿滿的柳橙、蘋果切片

5  

附上菜單:<<完整菜單>>

 

最後…都來了主題餐廳,不自拍怎麼對得起自己哩!!

1  

2  

整體來講,醜比頭主題餐廳的餐點算得上是有用心

一般而言…主題餐廳大多都是裝潢>餐點口味

在這裡,裝潢、食物可愛度夠;吃得也算開心囉!

ps現在試營運期間,都有九折優惠喲!

--------------------

【醜比頭的秘密部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3號2樓

電話:(02) 2567-6277

營業時間:(一)~(日)9:00~23:30; 22:00後只供炸物&飲料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9%86%9C%E6%AF%94%E9%A0%AD%E7%9A%84%E7%A7%98%E5%AF%86%E8%8A%B1%E5%9C%92%E8%BC%95%E9%A3%9F%E5%92%96%E5%95%A1/1530971740507451?ref=ts&fref=ts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