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2  

三創生活園區是一間集結藝術、數位電子產品、咖啡館、餐廳、親子餐廳和親子用品的多元化百貨

整間百貨共有12個樓層,目前開放到7樓

PIC5  

而這天Josie帶小Abbie來主攻的當然是7樓-子親娛樂

如果和班爺一起來,他絕對就黏在樓下的電子產品區了! (笑)

我們坐著手扶梯一層一層逛上去,每一層樓都大致走一圈

幾乎每層樓都有咖啡廳或餐廳 (眼睛搜尋的都是吃的… 對電子產品完全無感… XDD)

逛累、買累了隨時可以找個地方坐坐、休息一下! 太貼心啦~

 

某層樓的米妮大公仔,好可愛~ 

PIC4

 

一到七樓,Abbie這小妞開心死了~

很多兒童玩具廠商在此設櫃

首先,最吸引女孩兒目光的就是Mother Garden各式各樣的木製扮家家酒組啦!!

PIC3

你看看… 這麼多粉嫩馬卡龍色系廚房組… 太燒了!!! 

PIC1   

小Abbie好像回到自己家一樣,拉張椅子坐下就玩了起來

PIC2  

MG擺了不少下午茶組和動力沙供小朋友們玩

這裡幾乎每個櫃位都有設"試玩區"

真是不得了~~ 小孩根本拉不走了… 

 

還有,炙手可熱的RADIO FLYER

PIC1  

喜歡都歡迎試騎,但要注意安全就是了~

小Abbie試玩了雙輪的滑板車,她還蠻愛的

沒想到她會玩欸,平衡感不錯!

不過才剛買直排輪給她,所以當然不用再肖想這台了 XDD

 

還有店員妹妹跟我特別介紹的美國品牌Our generation洋娃娃 (簡稱: OG girls)

PIC5

一頭長髮和水汪汪大眼洋娃娃和眾多的配件~ 好噴錢哦

不過Josie我有點怕這種有擬真眼睛和頭髮的洋娃娃

很害怕七月她們的頭髮會一直長長之類的 XDD 

小時侯鬼故事看太多… 真的是~ 哈哈

 

DJECO 智荷

PIC3  

這也是媽媽們所熟知的品牌,有許多質感的桌遊、拼圖…等產品

PIC5  

試玩桌上也是放有拼圖和厚紙板釣魚組可以玩

PIC4  

 

KIDDY KIDDO,台灣品牌桌遊

PIC5  

專櫃小姐和Abbie玩了三局櫃上展示的桌遊… 小Abbie笑到合不攏嘴 

這是其中一款<諾亞方舟>; 對小孩來講,還挺剌激der~

PIC5  

怎麼在每個櫃位都可以黏住、黏住、黏住啦~~

在這裡真的要好好顧好錢包欸!!!!

不是要擔心扒手…

是怕逛一圈出來之後就跟錢包被偷沒二樣啊!!!!

 

Gigo 智高

PIC2  

PIC4

PIC3   

有各個年齡層的創意自行組合式模型; 高階一點的還會搭配到電學和機械原理傳動!

因為小Abbie在這裡試玩區玩超久的…

麻迷我在旁邊閒著沒事開始和店員妹妹研究起他們家商品

發現商品還蠻有趣的,玩樂之餘還能讓小朋友動動腦

而這小妞雖然愛家家酒,但我發現她對數理和空間概念、組合方面的玩具也很行

於是…就在這裡敗了一盒讓她回家好好玩

PIC3  

--->這是買到玩具,再重自己背都甘願的意思嗎?! XDD

 

CIPU 親子包、媽媽包也在此設櫃

PIC4

還有摩鐵人耶~~~ 

PIC3

 

玩一圈也累了… 就在同樓層的親子餐廳 Cafe Ballet用餐

PIC1

這裡餐點皆強調以手工製作、無添加與低負擔的烹飪方式來製成

以餐點來講,相對地健康

 

很優雅的用餐環境

PIC1

PIC1   

有童書可供小朋友閱讀

PIC3  

Abbie拿了一本查理與蘿拉的<我絕對絕對不吃蕃茄>

PIC4  

一邊喝著蘿蔔汁,一邊準備跟麻迷共讀這本書

她一直很疑惑為什麼蘿拉不吃蕃茄、青椒和紅蘿蔔… XDD 這些都是Abbie的愛啊~~~

 

是說… 問這妞兒想吃什麼~ 倒是挺有這麼一回事翹起腿看起menu來了… XDD

 PIC2  

有沒有發現小Abbie坐的皮製小椅子?! 也太可愛啦!!!

 

我點了份蒜炒蘑菇筆管麵套餐 ($330) 含南瓜湯、季節鮮疏自助吧& 咖啡或花草一杯

PIC5

筆管麵味道OK,稱不上美味,但也不難吃; 口味偏清淡

果汁和花茶都不錯喝

悠閒的環境倒是提供我們母女倆一個輕鬆、愉快的晚餐時光

 

簡單的季節鮮疏自助吧

PIC1  

PIC2  

美味甜點

PIC3  

 

而這裡有提供寶寶粥品給家有小小Baby的麻迷們~ 還蠻不錯的!

PIC2  

PIC1  

 沒想到,

我們母女倆也花了半天時間在這裡,實在是始料未及啊!!!!! XDDD

 

 --------------------------------------------------------------

【SYNTREND三創生活園區】

地址: 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 (捷運忠孝新生店1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TEL: (02) 7701-0238

營業時間: (日)~(四)11:00~22:00,(五)(六)及國定例假日11:00~22:3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yntrend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