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於2015/8/19 刊登yahoo奇摩首頁!

      -------------------

thai  

PIC2

有發現嗎??!! 牠在對鏡頭笑耶!!!  哈 

 

這趟的泰國五天四夜行小Abbie跟著我們都玩瘋啦!

小Abbie 回到家直嚷嚷: 泰國真是好玩到累死我了! (再加上她極跨張的肢體動作後空翻!) 

常常有人會用很疑惑的口吻問Josie…泰國適合帶學齡前的小朋友去玩嗎? 

我個人覺得… 泰國是個蠻適合帶小孩同樂的國家欸~

怎麼說呢?

1。當地交通便利,舉凡空鐵、地鐵、遊船、嘟嘟車和計程車…車資相對便宜!

     如果小孩真的走不動了,隨時都可跳上嘟嘟車/計程車前往下一個目地的~

     而且基本的英文+身體語言,當地人都是可以通的喲~

     這趟自助行,我們照慣例地帶上了小Abbie (4歲)的推車,沒想到完完全全都沒有拿出來用~

2。有機會近距離接觸好多動物! 而這些動物都不是在台灣可以有辦法跟牠們互動得到的~

     小孩子最愛的就是餵動物嘛~

     連Josie 自己摸到長頸鹿、大象、猩猩…etc 都開心死惹!!!! 哈哈哈

3。大多數爸媽最有疑慮的飲食問題~

     泰國食物多數以酸辣為主,但其實還是可以點到完全不辣的東西呀~ (笑)

     所以Josie也覺得還好! 小Abbie 剛滿四歲已經可以跟我們同桌進食,就跟著我們點餐嚕~

     不然最差也有隨處可見的麥當勞兒童餐啊~~

     反而小Abbie 在泰國吃到不少台灣不常見的熱帶水果,波蘿蜜、山竹、紅毛丹…etc.

     真的超棒的!

 

好啦~ 言歸正傳! 這篇要來聊聊曼谷動物園Safari World !!

Josie 真是愛死這裡爆炸多的療癒系長頸鹿了!! 不跨張~ 上百隻有吧!!

牠們完全不怕生,我們手上只要拿著香蕉,全部都圍過來~ 實在太有趣惹!

 

下面這是現場購票價格~

PIC2

最近發現了好康!KKday竟然有優惠套票,比現場買還優惠好多吶!!

好懊惱沒能早點發現那麼便宜的套票!(哭)

《Safari World 動物園優惠套票方案》

【2016/ 3更新】

 

因為Safari World 離曼谷市區有點距離

我們直接請飯店叫計程車過去 (車資 400泰銖+90泰銖高速公路過路費)

上午10:00出門沒有塞車,大概40分鐘的車程就到了~

PIC1  

它主要有二個園區: 野生動物區和海洋公園

園區內有各種動物的表演秀!

如果都不想錯過的話,必須要在10:00am 抵達

因為第一場的人猿秀是10:20am 開始哦!

我們看了大象秀,大推!!

 

小Abbie拿著門口買的菠蘿蜜邊吃邊看,等待大象出場~

PIC3  

當五隻巨大大象一起出現,真的好震撼!

PIC1

PIC2   

而且他們也太多才多藝了吧!!

走鋼索、籃球、足球、跳舞…樣樣行, 竟然還會畫畫!!!

而且畫得還真不錯耶!!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PIC1  

 

小Abbie 看得入神!!

PIC3  

最後會開放時間讓觀眾可以跟這些大象互動~

和他們拍拍照、也可以買馬鈴薯餵餵他們~

 

PIC1  

表演結束後,走出來即看到耍寶的海象們

他們模樣好逗趣!

Josie 正拿著相機上前想把他們可愛的模樣照下來時…

嘩啦~~~~

面對面被海象嘴裡吸的一大口水噴得正著!

小Abbie 和班爺在後面笑到歪腰…

嘖嘖~ 是說…我整個照相照得太專心,完全沒發現他們正想噴水攻擊人!!!

 

一秒後。。。

PIC2  

真的好悲劇…

對~ 照片顯示…不僅我的臉濕透了,連相機都濕了… (泣)

>> 其實最擔心的是…潑在Josie臉上的水有牠的口水欸~ 還好不臭…XD

 

園區內有許多動物,獅子、老虎、鳥類…bla bla 很多

就不贅述… 因為這些都不是本日大重點啊!

但小Abbie 倒也一路看得很開心!!

 

園區內買了鮮榨橘子汁消消暑~  

PIC1  

 PIC3   

 

接著就直奔本日的重頭戲啦~~~~~

Josie 完完全全是衝著牠們來的!!

PIC1  

是的!!! 上百隻的長頸鹿!!! (尖叫~)

PIC1   

餵長頸鹿的香蕉一桶100泰銖

我們大概餵了四桶吧!! 

小Abbie自顧自的提著一桶香蕉去找她愛的長頸鹿 (喂!還我香蕉來!麻迷也想餵啊~)

PIC1  

光是這區就待了快二個小時…

看Josie有多愛他們就好! 哈哈哈 

PIC2  

瘋狂自拍!! 也太療癒了!!!!! (心已溶化~~)

PIC1  

 

後面這位先生… 你的頭也太重啦!!!! 壓得我臉都歪了~~!! XDD

PIC3

拍出來的自拍好可愛!!!

PIC2    

不過跟長頸鹿玩,要小心被牠們噴口水就是了… XDD

PIC4   

好喜歡這張小Abbie 和長頸鹿互動的氛圍!

算起來…小Abbie膽子也蠻大的…

敢餵光是一顆頭就比她大的動物!

 

從來也沒看班爺找Josie自拍,倒是跟長頸鹿兒挺熱絡的嘛!!

PIC1  

有個白人拿根香蕉偷偷放在班爺後面,搞得長頸鹿整根姥姥般的長舌頭都黏到班爺頭上去了! 哈哈哈

PIC2  

 

PIC2  

這張顯示麻迷玩得比小Abbie還瘋! 小Abbie拿著GoPro拍動態,班爺拿相機拍靜態,好大的陣仗! 哈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好萊屋明星來這裡拍片 (有嗎?! 有嗎?!)

 

PIC1  

有沒有像來到侏羅紀公園一樣~ 好巨大的生物入侵! XD

在這區玩到捨不得離開吶…

 

在園區的路上走著走著,竟然遇到了超討喜的小傢伙!!

PIC1  

也太可愛了吧~~~~ 哈哈哈

小猩猩就像小baby一樣,跟工作人員手牽手走在路上!

跟牠照像要100泰銖,不知不覺又掏出錢來… 好啦! 那麼可愛,我心甘情願~

小猩猩好熱情吶~ 又抱又摟又親的!

畢竟…Josie付了錢,總是要討好我一下嘛~~ (欸?!)

PIC2

PIC3  

路上也看到小老虎,都可供遊客付費抱抱照相~

 

玩到這裡,也下午4點半,小Abbie 有點倦意,開始討抱抱了

我們立馬轉戰到門口坐遊園巴士看動物,當作完美的ending~ (車資: 30泰銖/人,入園時就買好票了)

動物幾乎都是在巴士旁走來走去,可以看得非常清楚~

 

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 動物多、多、多~~~  數大便是美! 超壯觀der~~

園區真的好大,蠻多東西值得看、值得玩!!

帶小孩來曼谷真的很值得來這裡走一趟啊!!!!

這次,Josie 一家在這裡留下好多美好的回憶和珍貴的照片呢~

 

回程也是在Safari World 門口找停靠的計程車議價

(最後談成600泰銖含過路費)

剛好,有二個也是來自助的女生找我們一起合搭車share車資回市區

這也是個不錯的辦法~

送他們回飯店之後,

我們便直接搭車前往hotel 附近CP值超高的Health Land 腳底按摩去了!

小Abbie 則一路睡,睡到我們腳底按摩按完了才醒… (累成這樣!?)

這天按摩完,晚上還有給小Abbie的生日驚喜行程呢。。。 嘿嘿 

---------------------------------------------------------

【Safari World Bangkok】

地址: 99 Panyaintra Rd., Samwatawantok, Klongsamwa, Bangkok 10510 Thailand.

Tel: (66 2) 5181000-19

營業時間: 9:00~17:00

官網: www.safariworld.com

♥︎ 也可直接在出國前上網訂購優惠票卷+接送車!省去在當地溝通不良和被騙的麻煩喲!

重點是~有許多優惠方案比自己到了當地買還便宜!!!

【曼谷親子遊最佳選擇】Safari World野生動物園+巧克力村一日遊

泰國地區所有旅行優惠方案參考

 

------------------------------------

【曼谷/芭達雅延伸閱讀】

【泰國芭達雅。自由行】四方水上市場 Pattaya floating market ♥︎ 吃遍當地特色小吃!

【泰國芭達雅。親子自助行】五星級飯店 Pullman Pattaya Hotel G ♥︎ 專屬通道直達私人海灘 ♥︎ 泳池畔早餐

【泰國芭達雅。餐廳】The Glass House 芭達雅必吃!夢幻玻璃屋海灘餐廳 ♥︎ 泰式料理

【泰國芭達雅。親子自助】綠山動物園Khao Kheow Open Zoo ♥︎ 可餵長頸鹿、犀牛、大象…好多動物!

【泰國曼谷。自助親子遊】泰瘋狂啦! 可以和上百隻長頸鹿0距離接觸的動物園 Safari World !!

【泰國曼谷。自助親子遊】泰享受~ 不可錯過的貴婦級 divana virtue spa!

【曼谷。美食】生日快樂! Abbie 我的寶貝。 Sala Rattanakosin。百年歷史古蹟鄭王廟美景河畔餐廳

【泰國曼谷】dtac電信。機場申辦手機3G上網吃到飽!

【泰國曼谷。親子遊】 DAY 3- 搭火車到古都大城 Ayutthaya 感受戰爭遺跡的悲淒。世界文化遺產

 

 

 

 

, , , , , ,
創作者介紹

Josie 旅行。生活。親子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sv988977
  • 謝謝妳對我們的支持,我們會繼續閱讀努力提供更好的餐點及用餐環境(因為我自己也有個小寶,所以當時裝潢很多出發點是為了能夠讓他在那可以安全且玩的開心
    有空常來坐喔~也希望可以不吝給我們指教。
  • 哈囉~(揮手)
    因為您留言在我泰國遊記下方,
    所以我不知您是哪家店呢…
    告訴我一下吧!!^^

    Josie 於 2016/04/15 22:21 回覆

  • sv988977
  • ㄜ~~原來留錯篇
    我是NO NAME 漫活BRUNCH ~再次感謝你的介紹
    (店裡員工看完你寫的文章,都說~~歐!!!!就是那個辣媽)
    一群放錯重點的人~~~~
  • 哈哈哈~ 原來!
    下次再去你們舒服的好店坐坐嘍~^^

    Josie 於 2016/04/18 14:59 回覆

  • Suzuki
  • 你好 請問我們跟泰國民宿代訂入園票券,那到了園區一樣要去買遊園巴士的票嗎 ?
    那中途逛累了 隨時都可以去搭巴士嗎 ?它有限制什麼時間可以搭乘嗎 ?謝謝
  • 你們買的門票有無包含遊園巴士票,你可能要詢問民宿or看一下票面規則
    遊園巴士有時間表的喲~ 我記得入園前會拿到一份地圖之類的,上面有寫,可以注意一下~謝謝^^

    Josie 於 2016/04/28 13:27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