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w  

這隻雪白草泥馬也太萌太療癒系了啦~!!!

我想大部分的客人應該都是衝著他來的吧!?

至少。。。我們是!!!!  (大笑)

 

這天,因為擔心假日人潮太多、一位難求

我們特地挑了個周間下午來這間傳說中有草泥馬陪坐的--伊亞藝術咖啡

說實在的,這間店的大門並不醒目,很容易不小心就錯過了

開車經過只會看到伊亞cafe和寫著"草泥馬"大字的招牌

這時侯就可以先把車停好,順著招牌旁拐個彎就能看到它的大門口了

oia  

jo   

恩? 羊駝毛被工坊?

是滴! 這裡有賣自製的羊駝毛被~

不禁讓我聯想…這些被子裡的毛…該不會就是從等下陪我玩耍的草泥馬身上扒下來的吧?!

感覺好像有點怪怪的~ 呵呵

 

一進門就會看見這隻討人喜愛的小寶貝自顧自地巡桌

al  

A      

她的名字叫SNOW,完全符合她雪白毛絨絨的樣子啊!!

SNOW旁邊總是跟隨著來這裡用餐的客人 自拍的自拍、餵食的餵食

連周董也曾經帶著媽媽和昆X來和SNOW拍照!

火紅的程度大概可以說是草泥馬界的都敏俊C了~~ 哈哈哈

服務生也好貼心會準備切好的馬鈴薯條和紅蘿蔔條放在櫃檯上任客人取用

不是拿來自己吃喲!

是讓人拿來餵草泥馬的! <---這還要我說嗎?

SNOW也超捧場超會吃! 只要手上有食物她馬上會過來吃!

好像一直都處於飢餓狀態欸她

逗得大家笑呵呵~

FRONT DESK  

這裡有基本的低消 150 元/人 (+10%服務費)

我們是吃過午飯才來的,所以就叫了雙人份的下午茶套餐 (雙層點心/水果+飲料,490元)

TEA

呃…490元的下午茶份量、質感不是很澎派…

(還有一壺茶包泡的熱茶,一般般,所以沒拍照)

CP值有點低

嗯…我們醉翁之意也不在酒啦~

就當做是買門票來玩SNOW囉!

 

小Abbie 開始可以幫我和班爺照相了!! 這三年來我們難得的合照吶~~~~ (淚奔)

JB  

來這裡要跟SNOW照相要想辦法卡位、互相淪流一下! 太多人想跟她合照啦!!! XDDD

Josie 我終於成功用食物攔下SNOW跟她來幾張合照!

JOSIE 1  

JOSIE  

SNOW 每次只要一出現,小Abbie 就緊緊跟隨在旁邊又摸又抱! 超開心der~

話說,SNOW真的好乖又好乾淨哦~

身上聞不到動物的腥味

不僅都沒有隨地大小便 (有被訓練過吧?)

而且玩累了,就自己回到吧台後面坐著休息

不過,

她也有調皮的時侯,趁我們不在位子上的時侯

打翻了我們桌上的水杯,喝起水來了!

4 in 1  

伊亞咖啡後門外頭另有四隻較大隻的草泥馬

不過牠們就不像SNOW一樣是被整理得乾乾淨淨

看起來凌亂些

而且…會一直瘋狂吐口水耶!! 哈哈哈

嚇死我了~

跟在室內吹冷氣受寵的SNOW比起來… 真是二樣情啊!

4 in 1  

 

很難得不用在烈日下,可以邊喝咖啡邊跟草泥馬那麼近距離接觸、玩耍

不要說小孩,連大人在這裡都超興奮的啊!!!

雖然餐廳餐點不精緻,內部設備也不新穎

但強大的SNOW光環可以壓過這一切~ XDDD

看小Abbie 一整個下午亢奮的情緒就知道了~

好啦! 好啦!

Josie 我自己承認我也超嗨一直跟小Abbie 搶紅蘿蔔餵SNOW啦! 哈哈哈

 

最後,離開前在門口拍了幾張照~

2  

3   

------------------------------

OIA 伊亞藝術咖啡館

地址: 新北市三芝區後厝里北勢子12-1號

電話: 02-2636-3766

營業時間: 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