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炎炎夏日裡,

媽咪們是不是常常為了要帶小孩到哪兒放電而煩惱?!

Josie 本身是個很愛帶著小Abbie 往外跑的媽咪

總希望還末上幼稚園的Abbie 能夠藉由跟外界正向的接觸而有所學習和成長

所以我們常常不是玩大自然,就是往親子餐廳跑

但是,台灣的夏天真是又濕又熱的

實在很難帶著小人頂著大太陽在戶外玩太久吶~ (冒汗)  

這時侯,親子餐廳就是我們的首選啦!!

 

今天要來好好介紹一下,

這間員林目前唯一的親子餐廳: 【魚你在一起 親子屋】

 照片 1  

在還沒有開店之前,

這間餐廳的老闆和老闆娘也是常常苦惱著不知道要帶自己才一歲多的寶貝兒子上哪兒放電

因而萌生了創業開店的念頭!

這就是【魚你在一起】創立的原因~

 

也因為老闆& 老闆娘自己有個小寶貝,

所以不難發現餐廳內從小細節到大地方都充滿著為人父母的用心

先從吃的說起吧!

餐廳內所有的食器都是採用高成本 環保無毒可被環境分解的玉米食器

光是這一點我就想給大姆哥了!

通常Josie 自己帶著小Abbie 外出用餐,我都會自備她的不銹鋼碗

為的就是不想讓Abbie 用餐廳提供的己掉漆卡通圖案塑料碗~

感覺就是都把碗底的掉漆和塑化劑通通吃進肚子裡了啊! (吼~)

fish 1  

而且餐廳內也有擺設,如果媽咪們喜歡也是可以選購回家讓寶貝用的哦~

照片 3  

 

食物方面,也都是採較健康的料理方式,少鹽少糖少油炸

吃的好健康吶~~ 呵呵

盆栽親子井

1  

果汁都是現榨,不是罐裝濃縮果汁哦~

 

再來,爸媽和小孩進場之前用二氧化氯(同病毒崩噴劑)消毒雙手是基本的

夏天腸病毒肆虐,在那麼多小孩玩耍的地方不防範一下,太可怕啦~

餐廳內的玩具也都一定是定期消毒

來這兒除了午睡時間,

大多都會看到Oliver (老闆兒子)在玩具區和所有小朋友一同在地上打滾玩樂

從他們自己的放心程度來看,

就知道環境衛生上,應該是不會有問題的~ 呵呵

 

Oliver 可是店內的活招牌呢~  嘿嘿! 超可愛滴呀~

 

 也為了維護餐廳內的環境衛生

有規定凡入場的家長和小孩們都一定要著襪子喲!

看! 我們多乖巧~ 哈哈哈 (是說…就三隻穿了襪子的腳…有什麼好照的?!)

socks  

ps. 如果真的忘了帶,也不用擔心,櫃檯也有賣喲~

 

這是一樓遊樂區

2  

3  

小Abbie 樂的哩! 超愛找Oliver玩~

222  

每樣玩具都一定要玩一下才甘心... 哈哈

76  

二樓- Josie個人覺得又比一樓還要豪華

u    

小Abbie 也是更愛二樓的大型玩具區

玩到不想走!

 6777  

二樓的環境蠻優雅

i  

除此之外,

餐廳3樓也有教室不定期舉辦小朋友律動、捏黏土、美感訓練、繪出英文力等課程

至於課程的時刻表& 費用都可以現場詢問服務生哦~

 

這天帶小Abbie 上了一堂美感訓練的課程

老師先放投影片講了個貓頭鷹的故事 (這段沒有照到,怕打擾到老師上課)

之後的美勞作品就是做跟故事有關的貓頭鷹啦!

小朋友們先圍成一圈看老師做一遍 (一次一個步驟)

draw  

先用保麗龍片刮畫出樹幹,小Abbie 好認真啊~~~

draw 3  

用棉花棒和海棉點出小星星跟月亮之後

貓頭鷹身體則用色紙拚貼的方式完成

draw 1  

眼睛和鼻子再用黏土貼上

照片  

一張美勞作品用了好幾種不同的材料去完成

好有創意和想像力~

重點是小Abbie 在這堂課上玩。得。超。開。心 !!

全程一直保護著她的作品,一直交代我不能忘記帶回家~ 哈哈哈

也太可愛了這小妞!

 看著小Abbie 在這裡玩得那麼開心,做媽的真的覺得一切都值回票價了!!

 ---------------------------------------------

【魚你在一起 親子屋】

地址: 彰化縣員林鎮大勇街5號

電話: 04-8332632

粉絲團:  FB搜尋 【魚你在一起親子屋-員林店】

  https://www.facebook.com/#!/bewithyou.com.tw?fref=ts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